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国庆赠礼佳品——“突尼斯软籽石榴”热销季

2016-09-26

临近中国中秋国庆佳节,四川省禹泰德集团品新农业的突尼斯软籽石榴也正值成熟期,被誉为中秋国庆节的吉祥物,寓意多子多福。品新农业经过前期班子调整,新届领导为人师表、敢于担当,职工精神焕发、团结协作,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住这段有利时机,使软籽石榴销售获得了骄人业绩。

 

刚采摘的新鲜突尼斯软籽石榴

 

突尼斯软籽石榴包装车间

 专注于“运输绿色,传递健康”的品新农业,面对“突尼斯软籽石榴”此等良品,多次基地考察及对糖度、水分等检测。为了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来自大凉山的自然气息,确定采摘基地及包装、运输方式,采用“基地果园现摘+精品包装+专车运输+极速派送”的方式快速完成整条链接。在客户下单后,基地工作人员根据当地气候条件,适时采摘并进行称重包装。同时,采取了线上线下、全员参与的销售办法,切实做好产品销售宣传工作,在石榴“清甜爽口、齿颊留香”特有品质的诱惑下,品新农业从中秋佳节截至到目前,已销售精品“A级果”数千件,好评率高达99%。

 2016年9月23日,品新农业精品“A级果”突尼斯软籽石榴完美售罄,而产品订单却源源不断。即将上市的是今年最后一批突尼斯软籽石榴,也是今年最优质的“特级果”,表皮颜色喜庆,无明显石榴斑,产量甚低,口感极佳。预计在国庆节前后正式上市。

突尼斯软籽石榴精品包装

 这次突尼斯软籽石榴靓丽的销售业绩,是禹泰德人“急企业所难而难,急企业所想而想”的职业素质的体现;是发扬“众志成城、一处有难大家帮”的团队精神的结果;是品新农业坚持“高品质、更新鲜,每个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服务宗旨的结果。我们坚信:品新农业明天将会更好! 

颗粒饱满、色泽鲜艳的突尼斯软籽石榴

突尼斯软籽石榴特质功效

突尼斯软籽石榴于1986年从突尼斯引入我国,历经近20年的栽培试验和观察,各方面性状表现优异,其果个大达1200克以上。皮薄,果面鲜红色,近成熟时果面由青黄色逐渐变红色,完全成熟时果树外围及向阳处、果面全红,背阴处果面红色占1/2,籽粒像颗颗红玛瑙,又名“水晶石榴”。除保持原有石榴生津止渴、涩肠止泻、消化吸收,增进食欲、防止细胞癌变、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等特点以外,另一极大特点就是仁特软可食,这让曾经食用石榴嚼汁弃籽的传统方式真正结束。突尼斯软籽石榴果含糖量16.8%,含酸量0.29%,维生素C含量1.87毫克/100克。另外还含有多种有利元素,石榴中所含有的氨基酸,几乎都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除此之外,还含有维他命类和其他一些有效成分诸如类固醇荷尔蒙、生物碱等。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