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一线人员的“黄土蓝天路”

2016-10-06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布拖县火烈乡、拖觉镇、采哈乡4个土地开发项目在2014年12月获省国土资源厅立项批复。由于立项时间与项目实施时间间隔较长,故2016年5月集团针对项目实施推进进行现场踏勘核实。同年9月23日,考察小组黄总一行5人再次驱车进入布拖县火烈乡与国土局人员一起进行项目现场考察,配合协作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施工设计的现场规划设计审核工作。

 

当日通往项目区的道路因下雨路滑,车辆无法前行,队伍只好徒步走进项目区。

 

 

完成当日考察后,所有人回到拖觉镇政府就餐。吃着大锅饭,感受当地人民的生活习性。公司人员展现出疲惫一天后的笑容。

 

环境的温差变化、道路崎岖,他们都一一克服,顺利完成此次“布拖县项目区现场实地考察”之行。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