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承建的土地整理项目政府验收通过

2016-09-01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投资建设的土地整理《南溪区石鼓乡桂山村、解台村土地整理项目》已通过宜宾市政府验收。

 

项目验收汇报会

 

2016年8月26日,宜宾市国土资源局廖勇副局长带领耕保科及土地储备整理中心相关人员组成验收组,对南溪区石鼓乡桂山村、解台村土地整理项目进行了验收。在通过查阅项目相关资料、实地踏勘查验工程现场以及听取南溪分局、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对工程情况的汇报之后,还对项目建设情况、工程变更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审查。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过程中能够严格管理和组织实施,项目基础材料齐备祥实,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现场考察

该项目于2014年1月正式启动开工,并于2014年12月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项目建设总规模7110.4亩,新增耕地面积654.85亩,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面积5231.1亩,项目主要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及其他工程。

土地整理前后对比图

本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改善项目区土地耕作环境,增强土地抗旱抗涝能力,提高土地利用率和生产效率,推进农村大范围机械化种植的发展,使农民粮食增产保收。同时,将更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有效地控制水土流失面积。项目区群众的生活生产水平将会有显著的提高,有效促进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