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浓浓敬老情,重阳献爱心

2019-09-27


        2019年9月27日,品新农业的同事们带着当天清晨从“品新供港石榴园基地”采摘的突尼斯软籽石榴来到了德昌县麻栗镇敬老院。提前开展“浓浓敬老情,重阳献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258.jpg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201.jpg       

       上午10点整,品新的同事们带着满满一卡车的突尼斯软籽石榴,进入了敬老院内,院内老人们对品新员工们的到来感动不已,一路感谢连连。院内身体较为硬朗的老人们自发的帮忙搬运物资。品新同事们关心和慰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品新员工们及敬老院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并相约明年再见!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325.jpg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品新一行为老人们送上了爱心,展现了企业的会责任感,继承发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社会传统。提前祝愿敬老院的老人们重阳节快乐,平安健康。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