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初冬时节寒意浓 爱心助学显真情——品新农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11-09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凉山团结小学内却暖意融融。11月8日,禹泰德集团旗下凉山州品新农业公司走进团结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全校61名学生送去一股冬日暖流。



品新农业供港果蔬基地落户德昌后,在发展过程中了解到山区孩子们的求学之路特别艰难。在冬季来临之前,品新农业积极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发动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助力孩子们的求学之路。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活动当天,品新农业员工为学生们送去量身定制的冬装61套,禹泰德集团全体员工及爱心人士募捐的书本、文具、体育用品、玩具和衣物若干



秉承禹泰德集团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优良传统,品新农业将持续关注这些边远山区的莘莘学子,将携手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