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6-28

    六月仲夏,万物繁盛。2019年6月27日下午,四川省禹泰德集团党支部在集团大会议室举行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0630133515.png

                   

会议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着对党的无限感恩。随后对着鲜红的党旗,老党员陈维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铮铮誓言就是要党员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承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而后支部组织委员邵磊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史同时回顾总结了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2.png

党史学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李菊芳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集团党支部通过党小组推荐,支委会研究决定,推选出三名优秀共产党员分别是:谭福东、陈维刚、王勇,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邵磊;党支部领导对以上受表彰的党员进行了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勇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发言。

6.jpg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支部书记对受表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向先进看齐,再做贡献。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同时也希望公司非党员同志学先进、赶先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4.jpg


   庆祝大会在嘹亮的企业之歌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