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集团党支部参加龙潭新经济产业聚集区政企联合组织生活

2019-03-29

2019年3月29日,成华区“党旗领航聚力发展·优化产业功能区营商环境”政企联合组织生活在龙潭新经济产业聚集区成功举办,集团党支部作为辖区内的两新党组织应邀参加。

 

image.png

 

此次联合组织生活共设置了“为新成立企业党支部授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政策解读、问题解答、赠送党建百宝箱、搭建党建朋友圈”七个环节。


image.png

龙潭总部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康鸥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首先为龙潭新经济产业聚集区内新成立的三个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授牌并合影。随后,与会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成都市有关“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image.png

 

 

在政策解读环节,区级部门围绕自身职能职责,聚焦企业所关心的党建工作经费返还、人才政策、减税降费、产业扶持政策、科技项目申报、楼宇经济发展政策、企业员工关心关爱政策等进行了精准解读。在问题互动环节,针对企业提出的企业党支部组织关系整建制转移、口袋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企业大龄青年交友难、企业招引人才难等问题,各部门负责人都耐心帮助分析,梳理问题症结,逐一明细办理流程,帮助制定帮扶措施。


image.png


活动最后,区委组织部为12个参会的企业支部配发了“两新党建”工作箱,企业负责的同志也纷纷进入“成华同心群”微信朋友圈,共同助力成华非公党建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支部表示,将会在党旗的引领下,以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为有利契机,全心全意跟党走、脚踏实地谋发展,为企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