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深入学习十九大 加强非公企业党建 ——禹泰德集团党建负责人刘祥印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7-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非公企业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创新,切实提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按照成都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四川省禹泰德集团党建负责人分别前往浙江大学和成华区委组织部参加培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11月11日,集团党建负责人刘祥印等50余名企业党务工作者前往浙江大学,参加为期5天的“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李秀峰处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成都市委组织部卿丽妍、成都市锦江区委党校刘大苇等领导全程指导示范培训班学习参观活动。


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李秀峰处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刘祥印在浙大“非公党建培训班”课堂学习

  

在为期 5天的集中培训学习中,主办单位安排了形式丰富的学习内容,既有围绕《十九大精神解读》、《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党建理论专题学习,又有关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企业战略管理》、《博弈论与企业管理》、《基于战略达成的绩效模式构建》、《新常态、经济转型与供给侧改革》、《2017浙商现象与浙江经济转型发展》等内容的专题讲座;还参观学习了浙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旗帜—— 浙江传化集团和万事利集团,感受浙江非公企业在党建工作中先进做法、学习成功经验。

结束了专家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后,集团党建负责人刘祥印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此次重返校园,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传统教育和党史国法教育倍感亲切,加深了对非公党建工作的理解,收获颇多。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增强了参训企业人员对党组织作用和地位认识,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综合能力,凝聚企业各方面力量,引导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我们将充分领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结合行业的特点,培养更多了解政治、精于业务、富于热情的党员干部和员工,共同开启民营企业的新时代。



同期,集团党建筹备组联络员邵磊前往成华区区委组织部,参加为期两天的“两新”党组织培训,聆听了四川大学薛一飞教授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市委组织部李秀峰处长关于非公党建探索的讲授,学习了建国汽车集团党委书记仁川康关于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分享,并前往四川彩虹集团和大合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交流。通过培训,邵磊表示:将进一步理清集团党建工作思路,更加专业地开展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