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不忘初心 禹泰德集团召开党员工作联系会

2017-10-27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禹泰德集团党组织筹建工作。2017年10月26日,集团“党建工作筹备组”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听党召唤、重拾光荣、砥砺前行”党员工作联系会。来自集团所属公司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董事长薛品翰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合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上午十点半,随着熟悉而嘹亮的红色旋律响起,“党员工作联系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集团行政总监刘祥印引导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

 

*行政总监刘祥印宣贯十九大精神

刘总讲到:习总书记报告,催人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战略的安排,为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提到“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自己感受颇深,我们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岗位和集团党建工作中,充分认识民运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的深刻意义,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企业才能更好地带领员工,砥砺奋进,企业才能更加稳健地向前发展。刘总还就失联党员怎么回归组织的问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指导意见。

会上,与会党员对集团筹建党组织纷纷表示热切期待,并汇报了自己与党组织关系的现实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党员纷纷发言并道出困难

 

集团党建筹备组邵磊就党员各自与党组织失联情况存在的一些问题,分别提出了政策指导和解决办法。

 

*党建筹备组邵磊为大家逐一解惑

 

*薛总裁作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集团总裁薛品翰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对集团开展筹建党组织工作甚感欣慰,表示:对党建工作将给予时间资金场地的大力支持,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一定要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忠于党的事业,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关爱家人,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党一路前行,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员工共同进步。

 

 

 

最后,与会党员不忘初心,重温了入党时的光荣和激情,再次进行了入党宣誓。会议在“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中结束。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