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江安项目部关于大井镇“灾后重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

2019-09-30

       2019年9月17日,江安县县委、县政府就该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作出重要指示,指示要求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江安县大井镇“灾后重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的各项工作。对此,我集团积极响应,并于9月18日紧急召开挂钩项目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对项目推进的各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研究对策,从大局出发,从实际出发,就人员部署、项目分工、工期计划等作出了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主动作为,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该项目稳步有序地推进。


1569822515793597.jpg

 

      9月23日,集团挂钩项目总指挥张成亮与工程负责人赵守富积极配合自然资源局熊主任、大井镇尹镇长到各项目区完成项目动员会。动员会上,我方向项目区农户充分解析了项目的各项政策及实施办法,并就农户关心的各项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项目区农户对我方工作表示肯定,反响热烈。


1569822533807252.jpg


1569822552155088.jpg

  

     9月24日,集团挂钩工作组:规划设计组、无人机测绘组、协议签订组、工程项目组先后进驻项目区。各小组早出晚归、休息日连续作业,无畏山区条件艰苦,栉风沐雨,截止9月30日,已完成3个项目村规划摸底、参与项目农户协议签订、2个村打桩放线等工作,提前完成了预定工作进度,充分发扬了禹泰德人吃苦耐劳,素质过硬的优良品质。


1569822640635928.jp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