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2019-08-12

2019年8月11日上午10时许,德昌县高速路口旁机械轰鸣、鞭炮齐鸣,由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旗下子公司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建设的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集团公司总裁薛品翰、副总裁袁娟,德昌润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永羊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1565678806610366.jpg


在开工仪式上薛品翰总裁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要求相关参建单位工作人员一定要站在新的高度,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以更加傲然的状态参与项目的建设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早日投产。总承包施工单位润泽建筑总经理姜永羊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组织施工,将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1565679185471312.jpg

供港果蔬产业园位于高速公路出口东南侧,地势平坦,周边交通成熟。该项目投入资金约4.1亿元,占地80.59亩,建筑面积约9.38万平方米,主体部分预计2022年完工。

供港果蔬产业园由农产品批发交易中心、科研培训中心、综合管理中心、果蔬深加工车间、分选、清洗、包装车间、天空农场等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以供港蔬菜为主体,结合创意农业和科技展示,形成集生产、交易、展示为一体的花园式现代产业园。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