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与德昌县洽谈供港果蔬基地建设项目

2017-08-24

8月17日,四川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品翰一行就德昌县供港果蔬基地项目与县商务投促局进行了座谈,会议主要针对项目依托德昌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自然气候条件,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科学选址以及加快推进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沟通。

为了尽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8月19日上午, 在集团螺髻阳光度假村会议室,由副县长陈东主持,德昌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县长等领导,与我集团薛总裁带领的重庆道润土壤修复公司技术团队,召开了第二次项目落实会。与会人员观看了供港果蔬基地项目建设规划视频方案,并进行了评审讨论;同时就项目规划、选址、要素保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会上,县委常委领导责令政府各相关部门进行配合选址,对我集团规划提出的建设区域,尽可能最大化地配合获取,就政府新推荐的地块区域由道润公司抓紧土壤采样工作;同时要求集散中心的修建区域必须避开螺髻山风景区,避免造成生态破坏,保障良好水源供给和便利的交通条件。

德昌县供港果蔬基地项目拟由四川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香港环保科技联盟、香港渔农业科技促进协会提供技术支撑与市场拓展。项目概算总投资1.5亿元,其中:首期拟建占地300亩的果蔬种植基地,示范培训、引领带动全县标准化种植供港果蔬,拟配套建设占地50亩、具有仓储物流配送、在线交易、技术研发、质量检测、展览展示等功能的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规划将建成西南地区标准化的供港果蔬产业链基地,示范带动德昌发展生态农业,创新农产品流通模式,切实增加农户收入助推精准扶贫。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