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江安第二批增减挂钩项目”工作总结会

2017-09-13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承建的江安第二批增减挂钩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进入初验阶段。9月9日,“江安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沐川县山水居休闲山庄会议室,召开了项目一期工程工作总结会。集团副总裁薛坤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各部门成员总结了各自在工作环节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积极想办法,改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实事求是的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案,使一期工程达到了“高效、有效、成效”的目的。最后,项目负责人商务运营中心总监张成亮进行了总结,对项目后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明确提出了“信息传递无误、个人定位准确”,是每个参与项目成员应具备的责任担当与综合素质。

 总结会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建言献策,纷纷展示出了对工作的敬业、执着和热情。集团副总裁薛坤鼓舞大家:能承受多大的压力与责任、就能得到多大的奖赏!

 

      

寄情工作,尽情娱乐

一线员工在工作之余开展丰富的业余生活

 

“江安项目领导小组”合影

 

 

龙门大峡谷漂流

 

 

 

 

 沐川竹海游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