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集团工会举办“三圣乡马帮寨一日游”活动

2016-10-30 3198

为丰富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调节忙碌的工作节奏,集团工会经过工会委员们的精心策划准备,于2016年10月22日组织了“三圣乡马帮寨一日游”工会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马帮寨占地达30亩,是以马帮文化为主题的生态园区,整个掩映在碧水绿树之中,其间点缀着幽幽草坪、雕塑广场、露天舞台、木制长廊、红鱼池、儿童乐园等,配套齐全。上午11时许,大家陆续来到目的地,浓浓的花香、碧绿的柳丝,顿时让大家心情舒畅。同事们三五成群或漫步如画风景,或在阳光下喝茶聊天,再购买几株花草,更觉幸福洋溢。

 随后大家在马帮寨品尝了露天桂圆特色火锅,整个氛围轻松,和谐。席间,集团总裁薛总对公司工会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称赞此次活动办的很成功。同时也希望工会能够积极献言献策,多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大家吃着火辣辣的火锅,相互道着祝福,同时我们更加坚信禹泰德的明天一定会红红火火。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感知大自然的美景,放松心情,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去,塑造充满自信、热情、富有魅力的禹泰德人形象。

 马帮寨一角

 

 马帮文化

 

 

 喝茶聊天

 

 

 诚挚祝福

 

 

 欢乐一家人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