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上级党组织走访调研集团党支部党建工作

2020-04-02

       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委组织部开展的“送帮送解”专项行动,4月1日下午,成华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云州到禹泰德集团党支部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两新党建科刘朝军,龙潭管委会专职党建指导员何升明陪同调研。

lADPD4d8oKmLt2_NC7jND6A_4000_3000.jpg_720x720q90g.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支部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开展情况,对禹泰德集团党支部阵地建设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同时也将区委组织部汇编的关于疫情期间成华区对企业的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lADPD3lGphZxt2bNC7jND6A_4000_3000.jpg_720x720q90g.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调研组对禹泰德支部党组织关系整体迁移至龙潭管委会以及组织架构的调整提出了建议。就做好下一步企业党建工作,刘云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基层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企业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组织建设,带动全体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讲思想。要摸准职工思想脉搏、抓住职工思想情绪、做好职工心理疏导,用党建引领业务,上下联动团结一致,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成果;三是要讲文化。要把企业文化建设纳入到党建工作来抓,用党建工作助推企业文化建设,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四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发展党员是党的工作重要环节,要切实把思想进步,工作出色,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吸收到党组织;坚持将党员发展重点向优秀管理层、生产骨干、技术尖子等各类优秀人才倾斜。

lADPD2sQq4NQJqvNBDjNBaA_1440_1080.jpg_720x720q90g.jpg

   根据禹泰德集团党支部的安排,邵磊同志代表集团党支部感谢区委组织部、龙潭管委会深入我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解决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将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在活动方式、作用发挥等方面大胆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