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IAL FIELD
产业领域
阳光品新之供港蔬菜--小葱

    阳光品新,在种植高品质(供港)果蔬道路上从不止步,继巴洞和 阿月的香印青提规模种植之后,目前又在供港蔬菜的种植上大下功夫,2019年开年之际,确定了供港蔬菜种植规模高达三千亩,种植品类为小葱。

    小葱本身比较耐寒,一般会在3-4月份播种,6-7月份收获,也可以在9-10月份播种,第二年的4-5月份收获,南方地区秋季和冬季都可以种植。得益于德昌四季如春的气候优势,加之品新科学的种植,品新供港小葱可在一年种植四季,增大产量,提高收益。

    


1656386528645340.jpg


1656386611846502.jpg


1656386672906080.jpg

    论起小葱的价值:小葱虽小,但志气不小,它的功效不比大葱少,小葱具有解热、祛痰功效,具有刺激身体汗腺,达到发汗散热的作有;葱油刺激上呼吸道,使黏痰易于咯出。 它有一股辛辣味可以刺激脾胃,起到促进消化吸收的作用。小葱还有一个最大的功效就是防癌抗癌,小葱含有一种果胶,可减少结肠癌的发生,葱内的蒜辣素也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具有抗癌作用。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