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共谋会企发展 ——成都市开州商会到访四川省禹泰德集团

2024-03-27

“共谋会企发展”--成都市开州商会到访四川省禹泰德集团


1711502254427495.jpg

   

    3月20下午,成都市开州商会会长吴俊带领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张光华、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谭宏伟、副会长钟建平、陈将来、理事曾光英、乡友赵玲、钱磊、黄杰、李威、秘书处陈春燕等一行走访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


1711502535977379.png

1711502654454384.png


    商会一行在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集团办公场地、检测中心等。走访过程中,商会领导认真了解了关于集团公司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情况的介绍,并与公司董事长薛品翰、副总裁刘琴以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1711502762395143.png


    在座谈交流中,副总裁刘琴女士对公司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对加入商会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要抢抓市场机遇,促进资源互通共享,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1711502893329534.png


    集团董事长薛品翰代表集团公司向各位商会领导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随后,薛品翰董事长就企业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向商会领导作了详尽的介绍,并表示“禹泰德集团会紧跟国家新政策,稳重求进、积极作为、创新思路……衷心希望加强与商会的交流互动,通过商会平台寻求更多的信息和商机。”


1711503264260551.jpg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成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企业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变化,如何灵活应对市场变化,创新商业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每一个企业都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1711503345745001.png


    最后,吴俊会长对会员企业-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商会将持续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对接政府资源、搭建政商桥梁、加强内外交流力度,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商讯、商机,共同寻求民企破冰之旅,助推会员企业共克时难,稳步发展。 


1711503484138473.jp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