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乐至县考察团莅临德昌考察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

2024-01-23

乐至县考察团莅临德昌考察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

       1月18日,乐至县蚕桑局局长都国胜、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吴洪贵、县国有资产监管和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潘源嵩、县蚕桑局副局长龚江洪、乐兴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睿等莅临德昌实地考察调研集团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禹泰德集团总裁薛品翰、副总裁刘琴、政策研究中心总监蒲伟以及品新农业副总经理李凯等陪同调研。


1705973903254805.jpg1705974001397360.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供港果蔬种植基地、供港果蔬产业园以及文旅康养项目,并一致给予该融合项目高度评价。


1705974253404004.jpg

微信图片_4.jpg

1705974300805256.jpg

1705974347397710.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考察团全体领导与我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螺髻阳光酒店召开座谈会。会上,集团总裁薛品翰就集团发展现状及德昌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集团公司在乐至县的前期调研,对乐至县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思考及建议。在听取完集团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及发言后,考察团各位领导对集团的发展和定位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表示:“充分肯定集团公司提出的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建议,通过本次实地考察产业项目,更充分的了解了集团的资源整合与产业运营能力。同时,与禹泰德集团发展理念相通、目标契合,希望尽快在乐至白僵蚕项目达成合作,并启动下一步在乐至全县蚕桑产业发展过程中的深度合作。


1705974548976721.jp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