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助力“高质量”起跑,成华妇联与禹泰德同心谋发展

2023-02-15

2023年2月15日上午,成华区妇联吕主席、杨主任一行莅临禹泰德集团走访参观,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等人员热情接待。走访期间,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就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项目业绩和案例等综合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集团宣传片让考察组对我司的发展战略、现代化农业与土地综合整治等项目风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说道禹泰德集团深知社会的发展、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女性,为了让每一位女性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收获成长,近年来禹泰德集团出台了一系列关心关爱女性职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得到了广大女性职工的广泛好评。

1.jpg

2.jpg

同时表示集团将矢志不移做关爱妇女权益的排头兵,坚决落实国家关于保护妇女权益方面的法律法规,为女性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帮助更多女性实现人生价值,争取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jpg

成华区妇联吕主席对我司的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积极为女企业家搭台牵线,希望禹泰德集团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认真贯彻省市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涌动飒爽的巾帼身影。

4.jp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