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德昌县委县政府领导到我公司调研

2020-08-07


     2020年8月7日上午,凉山州德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友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庆红带领的政府成员一行莅临我集团本部调研。董事长薛品翰与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并对德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jpg

领导一行参观集团办公区

2.1.jpg

领导一行参观爱源检测中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董事长薛品翰向德昌县委县政府领导介绍了公司在疫情期间的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德昌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公司在德昌当地的业务开展及在疫情期间对政府工作的支持给与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在关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尽量给予支持的同时,也希望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4.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214624.jpg


5.jpg

双方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