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0年禹泰德集团复工宣言

2020-04-01

        这个2020年的春节过得特别“平静祥和”,除了一线医护人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外,让绝大部分民众都度过了一个特殊、平静、漫长的假期。没有聚会聚餐,没有道路拥堵,天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每天有大把时间宅在家里陪伴自己的家人,与他们一同关注疫情动态,因为在这个时期我们呆在家里足不出户就是对国家最大的支持。

        4月1日禹泰德集团吹响复工的“集结号”!

       各位同事“安逸舒服”的日子已经过去,从今天起,请用学到的防疫知识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将全部的精力及热情投入到工作上来。因为我们的企业需要生存,因为你还有家要养……。如果你不是富豪,不是富二代,不是啃老族,请迅速进入职场状态!请你记住,你在家过舒服日子的时候,企业还在为你发工资、为你缴社保,还在为能安全的复工做各种前期准备。我们承认,疫情期间国家出台了各种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减免房租、降低利率、还贷延期等等,但请相信这些政策不可能雨露均沾,如今只有国企才能享受。我们只是个普通的私营企业,不会有人来为我们的损失买单!疫情期间倒闭的企业比比皆是,让人触目惊心!职场中的你,应该多想想你的企业,你的老板因为这场变故有可能陷入的困境,而你作为企业的一份子,能分担什么、奉献什么?!生活还要继续,若无法尽快正常恢复生产工作,所有人的生活都会受到严重影响。企业不是慈善机构,若还想借这个疫情怠慢工作,那么请少爷们、公主们,哪来回哪儿去吧,我们这里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不应该被这场疫情传染和打倒,常言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有危机就会有更大的机遇,让我们调整好心态回归到岗位上,全身心投入工作!向既定工作目标和美好生活前进!齐心协力把这场疫情对我们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让我们禹泰德人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一同书写禹泰德新篇章。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