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禹泰德集团在行动

2020-02-11

       庚子鼠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禹泰德集团积极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及政府等部门的各项政策及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集团领导、工会组织及后勤保障部门采取各项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大力购置防疫物资保障集团员工安全复工。

 

应对疫情管理机制及时发布

       集团公司内部管理方面,原定于2月3日复工的计划,因疫情蔓延继续延期。期间,如因工作需要,可申请在家办公,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公司领导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线上联系方式,多次发布疫情期间注意安全防护等相关的关怀通知。

 

疫情当前 他们为大家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集团工会及后勤保障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开展集团内部近期返岗人员摸查、复工物资购置等工作,做到早预防、早控制;早准备、早开工。


IMG_20200209_145604_meitu_1.jpg


工会及后勤保障部门为复工做好防护措施 


       疫情无情,禹泰德有义。禹泰德集团紧跟当地政府的政策导向,积极行动,抗击疫情。最后,附抗疫词一篇,为抵抗疫情做出贡献的一线医者、兵者及抗疫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愿国家此后,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

       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道无车舟,万巷空寂。

       政者、医者、兵者、扛鼎逆行勇战矣!

       商家、名家、百姓、邻邦献物捐资。

       叹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能者竭力,万民同心!

       月余,疫除, 终胜!

       此后百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