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基础验槽顺利通过

2020-01-09

       2020年1月9日上午9时许,由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旗下子公司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建设的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基础验槽工作顺利通过,这标志着筏板基础将于年前完成,预计今年5月份可以完成封顶。


1578580487258944.jpg


       德昌县质监站,品新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吴勇,德昌润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陈勇、技术负责人杨明,四川广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监寸龙平,四川三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雷鹏、结构总工程师王飞,四川省华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建都等人共同出席了会议。


1578562604510432.jpg


       在会议上,德昌县质监站领导高度关注本项目的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578562640268334.jpg

 

      品新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吴勇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要求相关参建单位工作人员一定在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下,严格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图纸设计,把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项目的建设工作中,确保项目质量合格,按期完工,早日投产。总承包施工单位润泽建筑项目经理陈勇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组织施工,将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让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入使用。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