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螺髻阳光酒店获AAA级旅游景区表彰

2019-11-01

       11月1日上午,德昌县召开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本次会议除德昌县委书记瓦西亚夫,副书记、县长高峰等相关领导,还邀请了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马燕春出席会议。


1572854076720900.png

       

       会议就德昌县如何抓好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发展康养旅游首位产业提出明确要求。本次会议还为新创建的两个AAA级景区进行颁奖。获评为AAA景区的螺髻阳光酒店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接受表彰颁奖。


1572855057689746.jpg

       

       按照《生态康养论》的“六度理论”,德昌在温度、湿度、高度、优产度、洁净度和绿化度等方面都非常宜人。螺髻阳光酒店是集住宿、餐饮、商务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酒店。其以优美的环境、得天独厚的气候逐渐成为川、渝等地老年人追捧的康养目的地。在开展创建工作中,德昌螺髻阳光景区管委会加大景区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接待能力,全面提升了景区的服务水平。德昌螺髻阳光管委会将以此次检查评定为契机,继续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努力达到相应等级的标准和要求,并向AAAA目标迈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