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一行赴 德昌考察

2019-07-10

       7月9日,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一行在州经济合作外事局局长卓雪梅的陪同下,前往德昌考察巴洞镇供港果蔬基地。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参加相关活动。县委书记瓦西亚夫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11.jpg

 

      当天下午,考察调研组一行来到德昌供港果蔬基地实地考察。总投资1.2亿元的德昌供港果蔬基地项目,计划自建供港果蔬种植基地3800余亩;项目建设周期为2018年1月至2022年1月。一期为巴洞葡萄基地,种植两个品种:精选克伦生和香印青提。基地内种植的葡萄当年三月种下,6月开始挂果,9月成熟,品质上好。基地农产品的最大优势是安全健康和极高品质,最区别于传统农业的则是苛刻的环境要求和严格的生产工艺。在巴洞镇供港果蔬基地,李蕴妍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22.jpg

 

      李蕴妍指出,通过此次考察,亲眼看到了德昌优越的自然资源,亲身感受到了德昌县委、县政府以供港果蔬为牵引,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重点扶持一批带动力强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升农业标准化、品牌化的信心决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职责之一就是协调好帮助好港商与内地之间的双向投资,搭建好交流平台,发挥好纽带作用,服务好两地经济发展,并祝愿两地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杨卉指出,去年凉山代表团参加了“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的活动,凉山州收获颇丰,有效推动了凉山优质资源和港澳国际口岸平台的交流互动、产业嫁接与市场拓展,同时增进了港澳同胞对凉山的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她表示,凉山州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农特产品、文化交流、旅游、脱贫攻坚、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让凉山与香港更紧密、更贴心,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33.jpg

 

      陪同中,瓦西亚夫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李蕴妍一行到德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瓦西亚夫表示,德昌地处攀西开发试验区,是连接攀枝花和凉山州的重要节点,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历史厚重。如今,德昌新一轮的开发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德昌与香港的合作颇有成效,供港果蔬基地便是香港和德昌两地合作进取的见证。下一步,德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双方在各个领域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诚挚欢迎港商前来德昌投资兴业,共同开发,实现合作共赢。

44.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海连虎,副县长陈东、陈明江,县委办、县商务经济合作外事局、巴洞镇、业主方参加。

 

(转自凤凰德昌)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