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与冕宁县政府就三产融合项目签约

2019-05-14

5月13日15:00,集团在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县政府会议办公室举办“新沃农业、冕宁县欣和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冕宁县文康种植专业合作社三产融合项目签约仪式”。集团董事长薛品翰、新沃农业代表陈治敏、集团政策研究中心总监蒲伟、重庆道润总经理叶卫、冕宁县委副书记兰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支勇、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吉文富、县政府办主任马文化、宏模镇党委书记赵明海、欣和合作社负责人、文康合作社负责人及新阳、三和两村相关人员出席参加签约仪式。

 1557823892282069.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在当地县委县政府的主持下顺利进行,会议上集团董事长薛品翰就项目计划,集团战略,工作核心内容,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

 

 1557823984574282.jpg

集团董事长薛品翰进行项目阐述 

 

县委副书记兰伟就集团入驻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支勇、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吉文富就国家政策、农业发展、集团计划进行解读和讨论。

 

 1557824057680457.jpg

参会的冕宁县领导

 1557824157843878.jpg 

新沃农业代表陈治敏与政府签约

 

“新沃农业、冕宁县欣和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冕宁县文康种植专业合作社三产融合项目”是集团在冕宁的一次重要投资。该项目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凉山彝族自治州北部的冕宁县。该县农业、旅游资源丰富,开发前景广阔,全县耕地面积24471公顷,土壤肥,物产丰富,无工业污染,自古就有"安宁河谷粮仓"之称,是国家粮食生产大县,盛产果蔬,拥有绿色产业发展的绝佳条件。

 “走进冕宁,每个人都可以感受来自天空、河流和大地的自然能量“是本项目的亮点。该项目规划用地5000亩,种植、养殖区1600亩,主要用于美丽乡村振兴及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建设为当代水科技与中国传统农业科学文明互相结合,打造时间与空间完美融合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宏模镇将围绕方塘布局,四面环水,水环田,田围水,宅街田水,层次分明。 未来将溶入现代水科技将“水、土、气、阳光”更好组合打造现代生态农业范本。对此,冕宁县欣和合作社负责人、文康合作社负责人也就项目期望发言。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祝贺中,签约顺利进行。

 1557832622452313.jpg

集团将携手当地政府、民众,科学发展,服务三农,合作共赢,携手共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