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亮相大凉山2019文旅康养推介会

2019-01-21

以“活力康养,旅居天堂”为主题的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于1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推介会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大力宣传展示大凉山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康养等特色项目,禹泰德集团受政府邀请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禹泰德集团参展的“供港果蔬产业园”作为凉山州第一个向香港直供农产品的项目,引起了各方高度关注。

项目位于攀西高速路德昌县出口处,占地80.59亩,距离德昌县城约2公里,是以供港果蔬产业为主体,结合创意农业、体验农业和科技发展,形成集生产、交易、展示于一体的花园式现代产业园。

园区内建设果蔬加工车间、清洗分拣车间、交易中心、科研培训中心、后勤办公区外,还设观光通道及天空农场。

 

 图片3.png

供港果蔬产业园俯视图

 

 图片4.png

供港果蔬产业园鸟瞰图

 

推介会期间,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和肯定。

凉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达久木甲,凉山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龙伟,凉山州副州长杨卉一行在德昌县县委书记瓦西亚夫,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的陪同下到集团展区观看了“供港果蔬产业园”的沙盘展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图片5.png

 

 图片6.png

 

除“供港果蔬产业园”外,集团旗下的“品新农业”及“螺髻阳光酒店”也参与本次展会。已成功评定为AAA景区的螺髻阳光酒店特别推出了“夏日凉爽惬意,冬日阳光暖暖”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人员排队围观咨询,大家被酒店优美的环境、富有特色的服务内容吸引,当场就有很多客户索要联系方式和现场报名。

 

 图片7.png

展厅门口排起了长龙

 

 图片8.png

工作人员向来宾介绍酒店情况

 

 TKZQ@8]_NBJ1N@16%J[NEFV.png

高挑漂亮的模特儿

 

1月21日上午,德昌县举办以“春秋三百天 四季养生地”为主题的专题推介会,会上禹泰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总经理陈治敏作为企业参会代表发言;由集团副总裁刘琴为企业代表,就德昌县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项目参加了德昌县文旅康养专题投资推介会的签约仪式。

 

 图片10.png

禹泰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总经理陈治敏发言 

 

 图片11.png

签约仪式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除在成都举办外,还将在重庆、兰州、拉萨举办。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