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流击水 剑指辉煌——禹泰德集团召开2014年中工作交流分享会

2014-08-01

 7月26日,禹泰德集团 “2014年年中工作交流分享会”在青城山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薛品翰、独立董事彭董及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总裁助理张军总结了集团在上半年所取得的经营和管理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独立董事彭董对集团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对四川省新沃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集团各中心总监及部门经理也对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集团董事长薛品翰做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集团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在制度、沟通、目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薛董强调,集团在飞速发展,还应继续坚持“五讲”,即:讲品德、讲规范、讲依据、讲程序、讲学习。

 本次工作交流分享会在7月27日下午17:00圆满结束。在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为下阶段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增强了集团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正是因为有了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才有了禹泰德的今天,相信禹泰德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灿烂!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