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道润公司在重庆市科委与以色列进行科学技术交流

2016-08-26

为推动重庆道润公司在土壤修复行业内的交流合作,增强在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我司一行4人于8月25日,在重庆市科委参加了“以色列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会上。首先,听取了以色列康帕斯投资集团(COMPASS Ventures Group)的CEO Moshe Kamar以及LDD土地技术公司技术负责人Raphael博士对他们在智能化城市建设、地下水和土壤修复方面的科研成果,以及项目案例展示介绍,特别重点介绍了LDD公司在土壤修复技术、土壤淋洗设备、土壤改良剂、微生物修复菌剂等技术,对其污染场地修复取得的成果案例也做了大量展示介绍。

 

 

会中,大家就地下水和土壤修复相关问题,展开了互动讨论和技术交流。道润公司也就其中的一些问题和疑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与Raphael博士对其原位修复技术,特别是能够应用在农业土壤污染修复的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度了解与交流。通过这次科技项目交流会,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知识,同时,也看到了我国相关行业科学技术与国际市场存在的差距,从而也增强了我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