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爱源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2017-09-27

9月26日上午10:36分,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旗下法人公司—四川爱源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当天,集团及所属分子公司中高层领导纷纷到场祝贺。本次开业庆典嘉宾有:禹泰德集团董事长薛品翰,副总裁袁娟,爱源检测公司领导黄煌,周全,王西安以及乐周师父。

剪彩结束后,禹泰德集团董事长薛品翰做了重要讲话,殷切表达了对爱源公司的关爱、支持与期望。爱源检测的顺利落成,得到了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各部门领导和同仁的极大关注和帮助。

 

 

 

四川爱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农业、环境检测、监测和认证服务,独立公正地向各界提供权威、准确的第三方检测数据,以及分析开发应用农业和环境监控的高科技企业。

爱源检测依托四川农业大学的技术团队实力,遵循ISO17025体系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了相应的专业人员,购置了国内外最先进测试仪器,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可靠、公正有效。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和解决方案,是爱源检测不变的经营目标。

 

集团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