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成华区委组织部刘蓉部长莅临禹泰德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2017-11-30

 11月29日下午,成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刘蓉部长一行莅临禹泰德集团调研,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对集团薛品翰总裁给党建活动在经费、人力、时间、场地作出的“四大保障”给予了高度赞扬。

 成华区区委组织部谢晓波副部长及万年场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袁娟副总裁、刘琴总裁助理、党建负责人刘祥印参加座谈。

 

 

刘蓉部长一行参观了集团“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党建工作图片展,了解了集团成长发展壮大历程,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集团薛品翰总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2017年半年工作会上提出建设集团党组织的规划,要求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促发展。从重庆道润公司调配具有40年党龄并具备党务工作经验的老党员到集团开展党建工作。10月初,集团正式启动党建工作,通过积极寻求上级党组织指导、对公司党员情况全面摸底协调、大力开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丰富党员文化生活等多种方式,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听党召唤、重拾信心、砥砺前行”,集团党建工作进展顺利。

 

刘蓉部长一行参观集团党员活动室

 

刘蓉部长对薛品翰总裁关于党建工作的认识及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企业发展壮大后,队伍建设尤为重要,需要党的领导来引领、团结企业员工队伍,党建和企业发展相融相促。薛品翰总裁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对党的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关系认识到位,对党建工作给予经费、人才、时间、场地“四大保障”,彰显强烈的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要求相关单位全力支持禹泰德集团党建工作,加强指导,加快进度,力争在今年年底将党组织建立起来。就集团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刘蓉部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开展党组织活动。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搭建平台、创新方式,通过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二是队伍建设上要采取双向培养模式。加强人才发展规划,努力将优秀党员培养为企业骨干,将企业骨干发展为党员。三是党建工作要创新思路,以党建带团建,将工、靑、妇、团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推动企业发展。四是党组织将从人才政策、经费补助等方面对两新党建给予支持,同时将通过各种宣传平台宣传企业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谢晓波副部长就如何发挥党组织作用给予了现场指导,指出:两新党建大有可为,正在受到越来越多非公企业的重视,成华区党委及成都市委开通了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平台服务企业发展,鼓励非公企业利用平台,充分交流,积极推介党建工作亮点。要求以灵活严肃的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党群活动,将企业发展与队伍建设充分结合,确保两新党建生命力。

 

  

参加调研的组织部领导

 

   

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调研结束后,集团党建负责人刘祥印及时召开宣贯会,传达组织部调研讲话精神,总结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加快推进党组织建设工作,全面落实组织部领导调研讲话要求,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把集团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党建负责人刘祥印安排下一步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