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农业农村厅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03

农业农村厅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徐芝文,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副书记刘健,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卿足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协议签署。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伍修强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单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徐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合作,是双方加快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深化“农业+地质”融合发展的务实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技术服务、农田耕地保护、农业农村地质灾害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文旅勘查开发、农村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人才培养交流、环境监测检测等8个方面深化战略合作。

徐芝文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始终情系“三农”,有力推动“大地质”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特别是在全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农用地质量调查、农田地膜监测等重点工作中,提供了技术支撑,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耕地提质、灾害防治、乡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农业强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更加澎湃的发展动力。

伍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与全省农业农村系统相关单位积极合作,在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耕地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建立常态机制,强化互动交流,落实落细合作任务,为助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农业农村厅、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