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IAL FIELD
产业领域
江安县南北二乡增减挂钩项目区-大路村土壤修复项目示范区域

 

 

时间:2016年

面积:250亩

污染类型:重金属-镉、汞、镍、铜

修复技术:高能量水处理技术+纳米材料修复技术+微生物修复技术

区域内土壤重金属镉含量0.326ppm-0.422ppm、汞0.375ppn-0.479ppm,轻度超标;采用高能量水处理技术+纳米材料修复技术+微生物修复技术进行土壤修复与改良,重金属均达到国家土壤质量二级标准,土壤肥力提升,pH提高值约2.0。

本项目是四川省首例增减挂钩与农业土壤修复示范项目,得到了领导们一致的高度认可。副省长王明辉明确指出由省办公厅牵头,省社科院负责具体实施将江安增减挂钩项目植入的土壤修复作为典型案例进行报道,并报国务院进行相关土壤修复的政策研究。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